此系木

万古长空,一朝风月

表达一下我对爱娘的爱与信念。

我好想做东方爱30days第一天的题啊,可惜那时三次元的我有很重要的事,耽搁了呢。

那么,现在就让我自言自语一下吧。

第一次见到小姑娘时,我脸不红心不跳看着一群笨蛋围着她傻跳。

后来看着小姑娘把一个又一个笨蛋从乌漆嘛黑的地儿拉出来,心头一暖,没忍住在想象中摸了摸她的小脑袋。

后来的后来,后来到忙于三次元的我把她所处的世界忘在了脑后,后来到我都以为自己忘了她时,后桌男同学翻开的杂志,让我们又一次见面。这次的她有点陌生,小翅膀小白裙像极了神话中的神明,但也有点熟悉,矮个子紫呆毛,最重要的是确认过眼神,嗯,还是那个凭着一颗温暖的心破除黑暗的小笨蛋。

但还不够。

上贴吧,后来是lofter,看到了很多爱着她的人写的文章,让我看到了她们眼中的爱娘,看到了一个比我想象中更复杂,也更动人的小姑娘。(所以爱着她的各位,你们的信念真的可以影响别人,谢谢坚持着的你们。)

我心动了,混蛋,谁在笑?

我喜欢上这个姑娘了。

这个矮矮的小姑娘。

这个在对未知的恐惧中勇敢而乐观的小姑娘。

这个如光般给予他们希望与温暖的小姑娘。

这个把他们从黑暗中拉出来的小姑娘。

这个拎着光明的小灯笼在前面一晃一晃地带他们向前走的小姑娘。

这份信念里,大概也有我对自己的期望吧。

真的很感谢你,小爱。

真的很感谢你们,让我看到她真正的美好与温暖的各位。

以上,来自一个强行给自己加戏的爱娘痴汉(划掉)姨母。(姑娘身边那群人长得好看又能打我follow my heart一下怎么了?)

评论(3)

热度(25)